Our Blog

一堆蝸牛讓六輛車子送做堆



一堆蝸牛讓六輛車子送做堆
更新日期:2008/06/04 17:30
德國南部汽車大城「斯圖加」的公路上有六輛汽車因為蝸牛撞成了一團。
警方說,昨天有幾百隻蝸牛一起過馬路。蝸牛為了方便前進都會利用自己的腹足分泌黏液。幾百隻蝸牛的黏液相當驚人。一輛車子開過去,碰到黏液立刻打滑。後面的駕駛人來不及反應,跟著就撞了上去。一下子六輛車撞到了一起,還好沒人喪生。
警方趕到封鎖了道路,派人拖走這六輛車,同時把蝸牛掃走,清洗好路面,才開放通車。來來回回折騰了好幾個鐘頭。

資料來源-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604/1/10kvy.html

部落格格不入╭☆"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MyBloggerLab Copyright © 2014

主題圖片來源:richcano. 技術提供:Blogger.